close

泰迪熊私藏茶 初嘗

這次在家花錢請"熊貓"外送啦~ 

以下通通純屬 個人心得 

 

先說說......我其實沒有很挑

對於食物能接受的範圍很廣

因此我很少說食物好吃或是難吃

因為我就覺得可以吃啊~~~

所以這也表示....如果某食物能讓我說出 好吃 / 難吃

那......就真的是...... / 

 

 

開始介紹 ↓↓↓

 我愛抹抹人+黑糖珍珠 / 少冰 / 無糖

(( 超適合拍照!拍起來很美!但是喝起來很可怕...抹茶完全粉感,濃厚到不行的粉味  ))

(( 黑糖珍珠...吃起來像是水煮珍珠,沒有半點甜味,Q度也普普)) 

心得:不推 QQ 妹妹們也都這麼覺得.....而且這價格,非常不推啊!完全安堆ㄛ!

2020.07.15 泰迪熊私藏茶-1.jpg

 

 復古情歌手 / 去冰 / 微糖

(( 這杯是紅茶拿鐵!店家取一個猜不透的名字 哈哈,但這杯是我們唯一覺得OK的一杯 ))

(( 茶味 & 奶味 都很濃,但茶味>奶味!))

心得:如果再次讓我選...我會選這杯!但如果有別間讓我選,我會選別間!

2020.07.15 泰迪熊私藏茶-2.jpg

 

以下兩款~~

外包裝一樣,就只放一張照片摟!

 

 台灣紅玉 + 黑糖珍珠 / 少冰 / 微糖

(( 紅茶喝起來...味道很淡,很像回到阿公阿嬤那時代的味道!老實說是舒服的...但妹妹們表示:就是水摻太多啦!))

(( 黑糖珍珠...同上:吃起來像是水煮珍珠,沒有半點甜味,Q度也普普 ))

心得:如果喜歡清清淡淡的古早味,那這杯hen可以!

 

 奶奶的珍珠項鍊 / 少冰 / 無糖

(( 這杯我喝起來,就真的是水摻很多 味道很淡....非常非常淡的奶茶味 ))

(( 黑糖珍珠...同上:吃起來像是水煮珍珠,沒有半點甜味,Q度也普普 ))

心得:No ~~~~~

2020.07.15 泰迪熊私藏茶-3.jpg

 

心得/結論    這口味+這價格...我覺得不行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